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芸谈郑钧脸红 李宇春着熊猫装呼吁慈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2日晚,“VIVIENNE TAM救助熊猫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李宇春、刘芸、余男、何炅、洪晃等演艺界、时尚界明星名人应邀出席。晚宴以熊猫为主题,黑白两色为主色装饰,李宇春、刘芸等还特意穿上熊猫图案的晚装、夹克亮相,衬托出当晚的主题:拯救熊猫、为熊猫筹款。

    十位女星为慈善着熊猫装

    此前,设计师VIVIENNE TAM在得知512汶川大地震使得四川卧龙国家保护区遭受重创之后,身在国外的她以熊猫为灵感,耗费一个月时间特地设计了六套服装,并邀请大小S、杨采妮、容祖儿、张静初、高圆圆、李宇春、孙俪、余男等十位明星携手《ELLE》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而着几套独一无二的熊猫装也在昨晚的慈善晚宴上进行拍卖,为四川卧龙大熊猫筹款。

    李宇春:慈善需要持之以恒

    昨晚,身着熊猫图案夹克亮相的李宇春对于能参加救助大熊猫的活动表示非常开心,她称,自己作为四川人,希望能尽所能为家乡的灾后建设仅一份力。在她看来,慈善需要持之以恒,“灾后重建是一个长远的事业,更加需要大家出钱出力,并不是一时的热情过去就算了。所以地震之后的很多活动,我也一直在关注,会积极参加。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的关注那里。”

    刘芸为慈善竭尽所能 谈郑钧脸红

    刚刚结束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拍摄的刘芸也身着熊猫图案的晚装俏丽出席。对于慈善,她称自己一定会竭尽所能的出一份力,512大地震中,大家不仅要关心受伤受难的同胞也要去关注那些遭受到重创的国宝熊猫,她希望通过慈善筹款这种方式能为可爱的熊猫做点什么。巧的是同天刚好是郑钧发新书的日子,搜狐娱乐问及对男友新书的看法,刘芸即刻脸红,腼腆的表示自己已经看过,但是不好发表意见。出道以来多被冠以“郑钧女友”身份的刘芸表示其实自己对私生活曝光还是很介意的,希望新一年更多的能够做自己。刚刚过完生日的她称在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够依旧充实的生活,多一些私人时间和空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想去学心理学。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