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外星人生存报告 > 相关文章

《外星人生存报告》下篇:外星浪人装神弄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7:27
搜狐娱乐12月11日讯: 据不完全统计与不负责任报道,在大银幕上,现今的地球已经有多个外星种族长期寄居,他们有的公开自己身份与地球人朝夕和睦相处,也有的隐姓埋名融入地球人当中低调过日子,当然也有一部分喜欢作恶喜欢得瑟的。本调查报告就从被隔离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第九区》的外星大虾们开始,实地走访并独家解析他们的生存现状,以及另外更多混在地球的外星浪人们。…[我来说两句] [进入专题]

实在是可爱可敬。

  最危险的外星黑帮

  代表人物:外太空的邪恶蜥蜴人

  代表影片:《极度空间》《进化危机》《异形大战铁血战士》《龙珠》

  生存状态:野心膨胀 控制政治经济

  进驻地球原因:反客为主 霸占地球

“进化危机”中的外星人
“进化危机”中的外星人

  上面这些还好,对地球人的危害度还是很低的。我们在调查中发现,有这么一批混迹在地球上的超危险分子,提起这些家伙不得不防。在《极度空间》中,地球早已被大量伪装成人类的外星蜥蜴人控制了政治,经济,信息传播等等一切命脉,只有当你带上一种特制的眼镜才能发觉真相,但同时也面临着随时会被灭口的危险。关键时刻必须明晰大是大非,斗争反抗在所难免,谁是主谁是客得有个说法。不过遇到这种智能种族觊觎地球控制人类尚且还能说道论理,要是那些低等种族驾临地球玩寄居可就不是你我所想象那么轻松了。《进化危机》中的陨石坠落地球,带来了一种低等单细胞生物。不料其进化速度实在是快的惊人,短短几天时间就已构成自我一体的生态系统,植物动物应有尽有,开始逐步改造地球环境,直接威胁着人类生存。那些危险系数极高的各式外星生物也开始入侵人类世界,多亏了几位科学家发现这批外星生物的致命弱点,用某品牌洗发水搞定异形们,不然地球非得易主不成,咱倒成了寄居者。

  编者按:

  一个智慧文明遇见另一个智慧文明。该以何种方式对待彼此“冲撞还是共处”都需要建立在彼此的了解基础之上。异族,可以沟通的种族,与我们有着共通的思维方式;异类,不可沟通的种族,行为思维模式不可预知。有影迷大胆的假设:假若一大早,你去前门拿报纸,忽然看到一个如《第九区》中虫人形象的生物向你飞扑而来。这时候你想起腰间刚好还别着一把左轮手枪——你是否会选择拔枪射击?哪怕它可能真的只是想给我一个拥抱。这种冲突引发的道德危机,和人性思考在小说电影里数见不鲜。

  被无限放大的现实意义不必多说,早已被各种阴谋论或者爱国者挖掘的透彻无比。然而作为和平主义者,更大的说,甚至作为人类,我们本能的会用所谓人性的准绳来衡量突然出现不一样的族群。不相信绝对的正义,也不相信任何动机和名义下,一部分人可以杀戮另一部分人。人性是在生存本能上衍生发展的,所以它免不了贪婪而怯懦,对异族的防备和野心,以及对异类无法克制的恐惧。这些都是人性的弱点。而人性迷人的地方是,在我们见过了许多丑恶之后,总还能发现一些温暖的东西。就像片子最后那朵钢铁玫瑰,虽然它是金属,且源自垃圾。但它毕竟是一朵玫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