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刚新剧玩物丧志《我是你儿子》做单身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8:13
吴刚做起了“单身老爸”
吴刚做起了“单身老爸”

  自摘得第二十七届金鸡奖影帝之后,吴刚“消失”了一段时间。近日,有媒体透露新科影帝加盟新剧《我是你儿子》,完全颠覆形象饰演“单身老爸”杨树林。剧中,吴刚因不务正业、好玩儿善赌,与妻子离婚,做起了“单身父亲”,搞笑之余不失真情。

  该片根据同名小说《我是你儿子》改编,讲述了一对“冤家父子”共同生活共同成长的故事,此剧在诙谐幽默中不失真情流露。老爸杨树林和儿子扬帆之间既有针锋相对,互不买账的搞笑情节,也流露着父子之间血浓于水的感人亲情。

  此次,吴刚的加盟无疑成为了该剧的亮点之一。对于晋升影帝后的第一步作品,吴刚很是认真,为此他推掉了不少宣传活动。对此有很多人不理解,如果吴刚在夺得金鸡奖后乘胜追击的多加宣传,人气一定会更旺,对此,吴刚回应说:“你为什么能够得奖,就是因为人家觉得你演的好,我拍完(《徐悲鸿》)回来就进组试妆,本来就没有多余的时间研究一下角色,我不能让人家在看到我吴刚作品的时候骂我,我得对得起喜欢我的人和作为演员的这份责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