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悲鸿”德国现身 吴刚“留学生涯”备受瞩目

2009年10月30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悲鸿》剧照
《徐悲鸿》剧照

  昨日,电视剧《徐悲鸿》剧组已从法国转至德国柏林取景拍摄。一路走来,“徐悲鸿”的粉丝巨增,因为都是在徐悲鸿当年留学的故地拍摄,所以《徐悲鸿》一行人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尊重。吴刚在拍戏休息之余最长逗留的地点就是图书馆,他坦言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回到了学生时代,当了一回“留学生”。

  电视剧《徐悲鸿》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欧洲部分的取景成为该片的点睛之笔,虽然在外国求学生活异常艰苦,但是这段求学经历是徐悲鸿一生中最享受艺术的时光,剧组人员力求还原当年的真实感,导演王好为、演员吴刚和工作人员每天连续工作近十余小时要求每个镜头都十分的精细。

无论是在法国巴黎还是在德国柏林,这些来自欧洲的友人都是相当的配合,大家都很尊重这个来自中国的团队,对此,吴刚表示这次拍摄深刻的领略到大师徐悲鸿人格和艺术的魅力。

  在拍摄休息期间,吴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地学府的图书馆,虽然已经详细拜读过关于徐悲鸿的传记及作品,但是闲暇之余吴刚依旧会仔细的研究关于徐悲鸿生平的有关故事,深处高等学府,吴刚玩笑说自己要好好当一回学生:“我要向徐悲鸿先生学习的实在是太多,我感谢他给了我这次认知艺术和人生的机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