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吴刚入围华表遇劲敌 心如止水诠释铁人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6:36
上海电影节吴刚同爱妻岳秀清手捧奖杯
上海电影节吴刚同爱妻岳秀清手捧奖杯

吴刚
吴刚

  8月29号华表奖颁奖在即,面对越来越多的呼声和猜测的结果,吴刚心如止水,在河北专心赶拍《徐悲鸿》。有媒体问:“现在张涵予的呼声高昂,您有什么看法?”面对媒体尖锐的问题,吴刚平静的回答道:“我以前就说过了,没有什么东西是必须该你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努力过了。拍戏就跟做人一样,都要有‘铁人’一样的精神。”

  华表奖对于每一个演员都是一次莫大的鼓励,能够入围就已经是对演员很好的承认了,作为奋斗在演艺事业几十年的吴刚,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这么多有分量的影片是件很荣幸的事情,这次入围的影片如《沂蒙六姐妹》、《铁人》、《梅兰芳》等吴刚都参与到了其中,并且被中宣部、广电总局作为国产重点影片进行推介。建国60周年,主旋律影片在华表奖中当仁不让的占据重要地位,从《沂蒙六姐妹》到《铁人》再到《建国大业》、《风声》一直到正在拍摄的《徐悲鸿》,吴刚被粉丝说成“英雄专业户”,对此,他本人说:“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英雄,能够诠释中国人心目中的英雄,实在是我的一大幸事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