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永不瞑目》热拍 姜鸿情感理智两难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1:21
剧照
新《永不瞑目》剧照

  江苏卫视自制剧新《永不瞑目》继续热拍中。华谊女星姜鸿在剧中出演全新角色“莎莎”,深陷理智和情感泥沼中不能自拔,成为剧中牵动人心的角色。

  新版《永不瞑目》中“莎莎”单纯善良,是个让人温暖又揪心的角色。旧版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炮而红的“黄建军”,在新剧中将与秘书“莎莎”上演一段暧昧缠绵的复杂感情。像大多女孩一样,“莎莎”为爱的人可以奋不顾身。然而命运一而再再而三的考验这个女孩,情感与理智的天秤左右摇摆。面对大是大非,爱情何去何从,“莎莎”能否理智战胜情感,成为剧中悬而未决的一大亮点。

  新剧中,姜鸿实力演绎的“莎莎”成为剧中案件破获的关键角色。她既是“黄建军”的红颜知己,又是“欧阳兰兰”的闺中密友,特殊身份使得剧中围绕莎莎的情节发展格外跌宕起伏。姜鸿表示:演绎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自己也身陷其中,希望自己能尽力把握,使观众接受这个全新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