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探班张纪中版《西游记》 导演吐苦水主演很自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张兆国
2009年12月11日08:16
唐僧牵手美女 张纪中版《西游记》探班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正在京郊热拍的张纪中版《西游记》接受了媒体探班。当日,出品人马中俊、导演张纪中、主演聂远(博客)、吴越、臧金生、徐锦江“师徒四人”,以及“女儿国”国王扮演者舒畅都齐聚片场接受访问。

  导演张纪中:“请各位媒体多多正面报道”

  采访还未开始,导演张纪中就先提出希望媒体能多多正面报道新《西游记》。他解释说,“有的人为了追求新奇和争论,刻意报道负面消息,甚至引来相关部门给我提意见。我倒是不怕说,但是如果是让领导有看法,我们就不好过了。”

  他说:“老版西游创造了一代人的记忆,新版也将创造一代人的记。我相信我们这个东西出来会创造更深刻的记忆。”他相信当科技、审美、表现力共同进步时,片子会做的更好。”他随后反问道:“难到现代社会还能老放黑白片和无声片吗?

  师傅“没有床戏” 唐僧未曾改变

  探班当日,剧组拍摄的是女儿国的戏——唐僧聂远与女儿国国王舒畅手牵手一同走上宝座,期间两人眼神微妙而暧昧。但聂远却表示,这场戏其实是一个剧中人物想象出来的情景。“床戏…可能大家想到激情戏,但我们只是这个情节的过程发生在床上。”当被问这样的场景出现在《西游记》是否恰当,聂远说:“对唐僧没有损害,只是是表达妖精耍了很多手 段去达到目的,但唐僧是没有改变的。”

  吴樾深挖悟空内心 八戒造型引争议

  片场的吴樾先是在拍摄间歇拿出零食“款待”媒体,又和师弟八戒拿起棒状零食互碰,喊着“干棒”,随后他又故意错喊臧金生为“臧八戒”、“猪金生”,真可谓是非常活泼。

  吴樾称自己的发型很潮,像贝克汉姆。可正式这款“很潮”的造型却价值不菲。“整部剧光我一个人的造型就差不多100万吧”,吴樾向记者透露。此番为了扮演好悟空这个角色,吴樾也下足了功夫,光原著就读了不下两遍。

  虽然是老版《西游记》的忠实观众,可吴樾也在表演上寻求一些突破:“我觉得我扮演的孙悟空会更加挖掘和师傅、八戒之间的人物关系,深挖孙悟空的内心。”同时他也希望新版的《西游记》不仅受到孩子的喜欢,更能吸引更多的成年人。

  此前有人对猪八戒的造型指指点点,说非常凶非常丑。采访中,“师父”聂远先为爱徒辩驳说:“我相信他一定会给大家一个非常大的惊喜,他的可爱、幽默,甚至讨厌都会想让人特别想看下去。”臧金生也笑着说:“造型都是为了演员演好这个人物,相信最后出来的猪八戒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