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浙版《西游记》导演不屑张纪中 称绝无少儿不宜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18:40
“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亮相

  昨天下午,浙版《西游记》剧组在合肥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程力栋带领“孙悟空”费振翔、“猪八戒”谢宁、“沙和尚”牟凤斌和“女儿国国王”王力可,为浙版《西游记》大年初一在安徽卫视开播造势。因浙版《西游记》早前曝光的片花中有“激情画面”,故被网友称为“少儿不宜”。昨日,导演程力栋出面辟谣,称“少儿不宜”是无稽之谈,浙版《西游记》是目前所有版本中最尊重原著的一个。

  浙版《西游记》绝无激情画面

  在浙版《西游记》早前曝出的一段片花中,唐僧的扮演者陈司翰躺着,一个美貌女妖精俯身作亲吻状,两者表情暧昧,看似即将上演一场激情戏。于是,这部“少儿不宜”的《西游记》被网友批得体无完肤。

  在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谈到“少儿不宜”的传言,导演程力栋很是恼火:“全是造谣!片花里那个短短的镜头根本不是激情戏,妖精哪里是要亲唐僧啊,是要吃他!而且唐僧是躺在地上,不是床上,哪来的床戏?”之前还有消息称,该戏以感情戏为主打,师徒四人都将在剧中谈恋爱。对此程力栋也作出了解释:“真正谈恋爱的只有猪八戒,高老庄的那一段会比老版本中更细腻。至于唐僧的感情戏,那只是女儿国国王单相思,不能算恋爱。”程力栋称,浙版《西游记》中没有任何激情戏码,“就算我拍出来了,通得过审查吗?”

  造型贵 猴哥一块头皮一千块

  剧中孙悟空的扮演者是费振翔。虽然年纪不大,但从4岁起便开始演猴,多年来一直在国外演音乐剧《美猴王》。费振翔告诉记者这部浙版《西游记》对人物造型方面十分考究,他向记者展示脸部的毛发,“这毛都是进口的,论根买的,拍戏时,我的头皮一块就是1000块钱,都是进口的明胶制成,我绝对是剧组中造型花费最高的演员。”“六小龄童是我的偶像。我演孙悟空的表情动作都是跟六小龄童学的,但说实话老版《西游记》的表演有戏曲化的成分,已经过时了。”谈起能否超越六小龄童扮演的孙悟空形象,费振翔说:“我很幸运比六小龄童老师晚生了20年,我在演孙悟空的时候不仅站在了六小龄童老师的肩膀上,还融入了周星驰张卫健等饰演孙悟空的优点。”

  唐国强版玉皇大帝、陈德容演玉兔精

  导演程力栋介绍说,浙版《西游记》还特别邀请了唐国强饰演玉皇大帝、陈德容饰演玉兔精、韩雪饰演白骨精。费振翔告诉记者,“唐国强演玉皇大帝真是绝了,他总演领导,往那一站,不怒自威,妖精们都害怕;陈德容演的玉兔精,简直就是琼瑶版的,一哭起来特投入,让和尚们看了都心疼;韩雪太美了,她演白骨精和我对手戏很多,很多次我打心理往外对自己说‘这么漂亮的妖精,要不就别杀她了吧’,但根据剧本要求我还是举起了棒子。”

  导演程力栋:没必要和张纪中叫板

  张纪中的新《西游记》正在拍,而浙版《西游记》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后期制作,目前正在卖给各家卫视和地面频道。“卖得还不错,已经有八家卫视确定上星了。”

  《西游记》究竟有没有一次次翻拍的必要?程力栋认为很有必要。“《西游记》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拍的人越多越好。至于以何种方式呈现,我认为只要尊重原著那种宣扬真善美的理念就可以了。所以根本没必要拿我和张纪中作比较,我的版本比他先出来,他站在我的肩膀上,如果拍得没我好,反倒不正常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