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卓娜做客《美丽俏佳人》 示范冬日羽绒巧搭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9:56
赵卓娜做客“美俏”
赵卓娜做客“美俏”

赵卓娜示范长款羽绒服
赵卓娜示范长款羽绒服

赵卓娜示范短款羽绒服
赵卓娜示范短款羽绒服

  近日,80后清新美少女赵卓娜再次应邀做客李静主持的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节目中她与主持人和专家大聊秋冬保养秘籍,更亲身示范了多款羽绒服的巧妙搭配。

  据悉,赵卓娜曾参与拍摄《仙剑奇侠》、《未婚妈妈》等影视剧,因亲和大气自然的形象被许多粉丝追捧,其博客粉丝数以及超过10万。因此,赵卓娜的时尚品味也成为许多少男少女参考的航标。而进入寒冬,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羽绒衣,如何穿得既好看又保暖,应该是目前年轻男女们的难题。栏目组特别邀请赵卓娜在节目中就实践出许多两全其美的好方法,为大家支了不少招。而她也透露自己的秘籍就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羽绒服!”

  赵卓娜表示:“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羽绒服,要想显瘦一定要选择腰部有收腰效果可以显示你的线条。长款羽绒服是娇小女生的雷区,不能轻易触碰。身材丰满的女生除了要注意腰身的修饰以外,渐变色也能起到很好的掩饰,达到分散注意力的效果。配上毛茸茸的小靴子浪漫的效果就会出来啦!”看来,赵卓娜在穿衣搭配上确实有不少高招。

  目前,赵卓娜已前往黑龙江开始新剧的拍摄,而新角色相信也会让喜爱她的粉丝们倍加期待。(zm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