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卓娜受邀再当评委 知名论坛分享80后网购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5:18
80后美少女赵卓娜
80后美少女赵卓娜

赵卓娜享受宅女生活
赵卓娜享受宅女生活

赵卓娜
赵卓娜

  才刚刚从ROC世界车王争霸赛评委席走下来的80后“氧气小公主”赵卓娜,近日又再次受国内某大型知名论坛的邀请,成为该网站购物频道的评委,选拔网站购物代言人的同时也不忘大聊自己的网上购物经历。

  因为是演员的关系,赵卓娜经常要全国到处跑,逛个商场几乎都成了奢望,因此网上购物成了赵卓娜平日里最爱的休闲方式。据了解,赵卓娜自己的微博已经拥有了近10万名粉丝的关注,而她也经常将自己的近况、照片等随时放上去,与大家交流。不过,据了解最吸引人的是娜娜还会时不时地搞一些趣味精彩,礼物就是她平时在网购中发现的新奇小物件。别看东西不大,但却很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经常是刚一放上去就有无数人抢着竞答。赵卓娜表示:“网购真的很方便,既可以节省时间,又很便宜,选择性也很大。而且能把好东西跟大家分享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情。”

  虽然这样会让自己“宅”上瘾,经常一逛就是好几个小时,但赵卓娜也乐在其中,同时还不忘提醒大家一些网购应注意的事项:比如在购买衣服时最好请店主拍下实物的照片比对,护肤品等选择钻石级别和购买率高的店家,电子产品索要正规发票和保修合同等……看来,这个80后小女生的网购心得的确是一箩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