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卓娜写真显少女之味 人气看涨工作邀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8:41
赵卓娜彩虹心情
赵卓娜彩虹心情

赵卓娜红裙飞扬
赵卓娜红裙飞扬

  “氧气美女”赵卓娜因清新自然的形象风格成为网络红人,各种工作邀约如雪片般飞来。才刚刚结束几组杂志时尚大片的拍摄,月初她就将前往东北开始新剧的拍摄,而某卫视即将开播的时尚栏目也正在积极邀约其担任主持人。近日,赵卓娜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再次展现了她身上独特的少女之味。

赵卓娜可爱一面
赵卓娜可爱一面

赵卓娜清新自然之风
赵卓娜清新自然之风

  赵卓娜作为85后,才刚毕业没多久的她演艺经历却已颇为丰富,还曾被誉为“小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不过从她的气质上看倒是跟刘亦菲有些许类似,两人本身年纪也颇为相近,而且身上都有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但赵卓娜本人倒觉得还是做自己最重要,目前因为自己博客的点击量倍增,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她,各种工作邀约也是接踵而来,让年纪轻轻的娜娜感到压力不小,她调侃道:“我第一次感觉时间原来这么不够用,不过也非常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爱,我一定不会让那些关心我的人失望。”(zz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