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臧天朔被判六年 > 最新动态

臧天朔递交上诉书 请求改判无罪或减刑(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09年12月08日08:09
臧天朔“涉黑案”公审截图
臧天朔“涉黑案”公审截图

  搜狐娱乐讯 臧天朔聚众斗殴一案一审于11月27日审结,对于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臧天朔并不满意。昨天是上诉期的最后一天,臧天朔本人已通过看守所向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递交上诉状,对一审判决的罪名和量刑均提出异议,请求北京市高级法院撤销一审判决,改判无罪或减刑。

  据其辩护律师许兰亭证实,臧天朔亲自书写了上诉状,由看守所递交法院。同时,他也写了一份上诉意见向法院递交。

  对于上诉状具体内容,许兰亭并未透露,只称大致是围绕臧天朔“是否授意斗殴”这个核心焦点展开的。

  据悉,臧天朔案二审开庭最快的话会在明年一月初。北京市高院作出的判决结果将会是终审结果,对于这个判决,臧天朔将无法再上诉,但是可以继续申诉。而如果申诉的话,也要先进入监狱服刑,在服刑期间提出申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