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臧天朔被判六年 > 最新动态

臧天朔正式提出上诉 请知名律师尽力争取减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1日06:5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有消息称,因聚众斗殴一审获刑6年的臧天朔,已确定上诉。为了保证上诉成功率,臧天朔家人请来北京在刑事辩护方面有名的许兰亭律师接手。如果顺利的话,该案预计明年1月初开庭。

  律师换人:知名律师接手

  记者昨日获悉,之前为臧天朔代理的罗律师已确定退出,在谈到自己退出的原因时,罗律师表示:“更换律师是臧天朔家人提出的,他们想请一个在刑事辩护案件界比较资深的律师,认为这样的话上诉成功可能性会大一些。”

  据了解,臧天朔家人原本打算让罗律师和许兰亭组成一个律师二人组合力帮其上诉,但罗律师担心两个律师会产生思路上的冲突,决定退出。

  开庭时间:最快明年一月

  许兰亭律师昨透露,臧天朔会在11月27日审判结果产生之后10天之内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申请,二中院如果接受这个上诉申请的话,会将此案转交给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进行审理。根据法律程序,该案最快将在明年一月初开庭。

  据悉,高法的审理结果将会是终审结果,对于这个结果臧天朔无法再上诉,但可继续申诉。

  上诉目标:尽力争取减刑

  据罗律师介绍,臧天朔改判无罪几乎没有可能性,但是减刑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从当天审判的实际情况看,一些对臧天朔有利的证据法院没有采纳,而且对为什么没有采纳这些证据也没给出充分的理由。如果二审法院能认真推断和调查的话,还是有减刑的可能性的。”

  同时,罗律师还透露了此案上诉成功的一个关键点:“此前吕长春曾指出臧天朔让自己“谈得拢就谈,谈不拢就打,”罗律师指出其实这句话是被断章取义了,“臧天朔当时的原话后面还有一句,"咱不能让闹事的人把咱们的迪吧给砸了",在得知有人要去闹事的消息时,他的本意是保护迪吧,这是情有可原的。”

  罗律师认为,如果以减刑为目标上诉,就应该尽可能围绕这个点去阐述。对此,许兰亭律师也表示,自己已经就此与罗律师沟通过了,并表示会采纳这个提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