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臧天朔被判六年 > 最新动态

臧天朔不服判决要上诉 自认量刑过重希望轻判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01日05: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臧天朔:我不服,我要上诉!(设计对白)

  歌手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于11月27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决有期徒刑6年。11月30日,在沉默一个周末后,臧天朔决定提出上诉。对此,臧天朔的代理律师罗先生表示已经开始准备上诉材料,并透露自己将不再代理此案。

  11月27日,因聚众斗殴罪,臧天朔获刑6年。面对判决结果,据现场媒体透露,臧天朔当时显得很平静,并没有当庭提起上诉。走出法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其代理律师罗先生直言在与受害者家属达成和解的情况下,此判决量刑过重,并表示将和臧天朔商量后再决定是否上诉。11月30日,有消息称臧天朔不服一审判决,将提起上诉。

  记者联系到臧天朔的代理律师罗先生,他表示:“我已经和臧天朔商量过,决定提起上诉,这是我们在综合各方面因素后做出的决定,也并非他自己一个人的意见。”问及上诉的原因是否因为之前量刑过重,以及是否又有新的有利证据提供,罗先生均表示目前不方便作答,因为他已经不再担任臧天朔的代理律师,“我已经不再是臧天朔的代理律师,他的案子将有其他律师。”至于更换律师的原因,罗先生称只是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