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赵本山:近期进京探路春晚 有意让小沈阳单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2月07日08:01
赵本山《乡村爱情3》圆满杀青
赵本山《乡村爱情3》圆满杀青仪式

  搜狐娱乐讯 《乡3》热热闹闹地杀青关机后,本山大叔除了忙后期制作外,央视虎年春晚也被提上了日程。搜狐娱乐昨日采访时获悉,赵本山(空间)将于近期正式赴京,去春晚剧组“比划比划”,更有意让小沈阳(空间)“自立门户”试试看。不过由于身体还未痊愈,且剧本尚未确定,大叔同时也表示:“目前还没谱。”

  身体还没好全 万金不如朋友关心

  搜狐娱乐在片场看见赵本山时,他身着一件暗红色的唐装,气色显得不错,但明显消瘦了一圈。第二日的《乡3》杀青宴上,被记者团团围住的大叔,虽然心情很好,却也能感受到多少有些疲惫,说话时间一长就有些微微的气喘,毕竟,此时距离他生病入院、出院还不足百日:“这次生病有死里逃生的感觉,身体现在还没完全好,话说多了也上不来气,一激动吧还犯迷糊。”

  赵本山同时表示,他会在元旦期间再次赴沪,进行复查:“过100天就去看看,我瞅着应该没啥事,手术都做得挺利索的。现在问我有多少钱,不如问我有多少朋友,他们在我病期间给了我太多感动。”

  即日探路春晚 小沈阳可能“单飞”

  虽然身体还未好全,但是赵本山的日程早已排满了工作:《乡3》目前已经剪辑到了26集,还有4集待剪;天津的刘老根大舞台分剧场,也将于本周二正式开业;同时,虎年春晚也于日前进行了语言类一审,大叔何时进组就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下一步还得去北京,春晚能不能上,也得去比划比划。”

  不过,也正是由于身体还未痊愈,本山大叔透露:“现在这状态上不了,还没谱。主要是春晚太累了,尤其是年前那一个月,特别费脑子。”但是选本子的工作已在开展了:“搜狐网的网友邮了不少,正一个个看呢,这次会多带些编剧过去,阵容大点,一两个人不行。”至于弟子谁上谁不上,本山表示还得看本子:“有小沈阳单独演的打算,但还是得研究出作品再说。”

  “组团”捧王家卫:赵家班集结出动

  另一热点话题是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赵本山向搜狐娱乐证实,他本人已经确定出演,角色是一位北方的拳师,与梁朝伟扮演的叶问有过招戏。同时,“赵家班”也将组织20-30人的队伍,集结捧场王家卫:“有不少我们学校的大学生,大部分是过去做群众演员,学习观摩下;还有几个弟子,都是有角色的,现在还没定。现在的电影市场很火爆,是最好的时候。”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