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爆赵本山春晚搭档林志玲 本山传媒:这个可以有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11日09:48
赵本山请林志玲吃火锅宴

  东南快报11月11日报道 央视春晚剧组在10月10日向全国观众及海外华人征集歌舞类、语言类节目和节目线索,到昨天整整一个月。记者向春晚剧组了解到,节目还在征集中,目前文艺中心的领导正在忙于央视舞蹈大赛,12月初开始部分节目的审查。而肯定会上春晚的赵本山(空间)方面一边研究剧本,一边忙里偷闲还宴请了林志玲,让人不禁联想,难道这两位要联手上春晚?

  近日,赵本山在沈阳请林志玲吃了一顿具有东北特色的酸菜羊肉火锅。当晚,在全国巡演的小沈阳(空间)也恰好回沈阳,也参加了这次宴请。席间林志玲向赵本山虚心请教搞笑艺术,并学起小沈阳腔调的招牌台词“为什么呢”,把大伙儿逗得大笑。赵本山和林志玲都是今年“春晚”的热门人选,坊间不免纷纷猜测,林志玲是否能搭上赵氏列车,提前抵达“春晚”。

  对此,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已经有一些台湾主持人、艺人表达了想和本山合作的意向,由于上春晚的搭档难找,不排除本山邀请港台艺人共同参与春晚的可能,但也要看最终剧本故事的安排。看来“山玲”组合并非没有可能,而且从喜剧的落差对比效果来说,这两位搭档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