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年春晚小沈阳不会单飞 赵本山继续“造星”

2009年09月03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金越的“赵本山的小品成功了,春晚就成功了一半”,让之前赵本山放手小沈阳单飞的传闻不攻自破。笔者前天连线正在纽约攻读CEO课程的赵本山,其经纪人高大宽首次给出回应:“暂时还没开始准备,但两人会一起上。”

  关于春晚,赵本山的心情一直都是矛盾纠结的,几次三番地表示不再上春晚了,却又一再“出尔反尔”。

2009年的春晚,在后台他坦言自己太累了可能明年不上了,上周在《乡村爱情3》的开机仪式上,他也透露想让小沈阳独自“闯一闯”,可能找别人和他搭档,于是,有媒体报道称小沈阳终于要离开师傅的“怀抱”了。不过前天,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传闻予以否认,“单飞?不会不会。”那赵老师还是会和小沈阳一起上吗?“是的。”高大宽告诉笔者,目前他和赵本山正在国外,而手头又有《乡村爱情3》的拍摄工作要弄,所以关于春晚暂时还没具体的计划,“其实金越暂时也还没来和我们商讨具体情况。”他表示,赵本山每年都是在11月开始着手春晚的事情,目前还不着急。

  此外,笔者了解到,赵本山还想通过2010年的春晚继续“造星”,再推徒弟中的新面孔上春晚,不过,具体计划还有待商榷。哈尔滨新闻网讯(尚青)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