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妻》催泪热播 佟丽娅演戏投入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16
雅婷和父亲
《娘妻》雅婷和父亲

  日前,由金牌苦情导演陈朱煌执导,刘恺威、张玉燕、佟丽娅等三地明星共演的电视剧《娘妻》登陆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这部悲情大戏辛酸感人,催人泪下。导演陈朱煌表示这部戏凝聚了他最多的心血,剧中的演员们也非常辛苦,刘恺威等人都有迟暮老人扮相。佟丽娅虽没有扮老的造型,但她在剧中表演太过投入险些受伤。

  佟丽娅在剧中饰演千金大小姐孙雅婷,她恋上了刘恺威饰演的高耀宗,但因孙雅婷的父亲不同意她与高耀宗的恋情,两人爆发争吵,孙雅婷遭父亲掌掴。在这一幕戏中,佟丽娅演戏太过投入,被扮演父亲的演员打后摔倒,不慎撞到了床柱上痛倒在地。坚持拍完戏后,佟丽娅才发现她撞到床柱上的整个手臂都淤紫了。

  佟丽娅是目前最受瞩目的影视新星之一,她靓丽的外表,敬业的精神受到业界的一致赞扬。近年来佟丽娅作品不断,她在拍戏中也努力磨练自己的演技,由她主演的《人活一张脸》日前在电视上播出后大受好评。在《娘妻》中,佟丽娅与刘恺威上演了一段让人唏嘘的爱情悲恋,这对俊男美女的养眼搭档相信也会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