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钟情年代戏 《百德堂》后再演民国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02
佟丽娅民国少女扮相
佟丽娅民国少女扮相

  日前,由当红小花旦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百德堂》已在横店杀青。佟丽娅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再次前往上海的新剧组拍戏。据悉,这部新戏也是一部由佟丽娅领衔的民国年代电视剧,将会在上海进行前期拍摄。观众们能在《百德堂》之后再次看到佟丽娅清新甜美的民国少女扮相。

  佟丽娅是最受瞩目的人气新星之一,近两年来佟丽娅拍摄了如《母仪天下》、《鸳鸯河》、《人活一张脸》等多种题材的电视剧,戏路越来越宽。在《百德堂》中,佟丽娅亦挑战了一个全新的荧幕形象,演绎了一位坚强聪慧的民国少女,在百年老屋里的阴谋中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得到了幸福。佟丽娅在剧中造型丰富,演出了女学生、烧火丫头、大屋管家、教书老师等多种形象,她在戏中的各种装扮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并竞相转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