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角色出彩引观众热评

2009年10月28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人活一张脸》剧照
《人活一张脸》剧照

  日前,由吕丽萍、刘威、佟丽娅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人活一张脸》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该剧首次上星就掀起了收视热潮,以超高的收视率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度。佟丽娅在剧中饰演吕丽萍的小女儿“贾晓臣”,她骄纵任性的性格十分出彩,引起观众们的热评。

  《人活一张脸》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在上个世纪历经三十年变迁中的喜怒哀乐,佟丽娅饰演家中最小的女儿,在父母和哥哥们的呵护下十分任性,在剧中经常任意妄为,做出一些很冲动的行为,让家里人为她操心。

许多观众们观看后都觉得是贾晓臣的性格导致了她在社会上尝尽了悲欢:高考落榜赌气去乡下、吃不了苦头又回家、遇到有妇之夫被骗了感情又赌气嫁给不喜欢的人…….也有观众表示贾晓臣的任性是由于家庭环境的影响,作为家中最小的女儿被父母娇惯出来的坏脾气,她在经历了一系列风雨变故后成长了,和家人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人活一张脸》中佟丽娅诠释的贾晓臣虽然是个小人物,但有血有肉,人物形象十分丰满,让人印象深刻。佟丽娅在表演中抓住了这个人物最大的特色,将家里最受宠的女孩子的娇蛮、爱耍脾气以及情绪的微妙变化诠释得极为出彩,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