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成电视剧宠儿 接拍新戏马不停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4:39
佟丽娅外形清新
佟丽娅外形清新

  随着电视剧《人活一张脸》的热播,在剧中饰演贾晓臣的佟丽娅清新靓丽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她真实自然的演技也让观众们拍手称赞。《人活一张脸》热播之时,佟丽娅正在新戏《百德堂》(又名《大屋下的丫鬟》)的紧张拍摄之中。日前,《百德堂》终于杀青,佟丽娅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又即将奔赴上海接拍新戏,忙的马不停蹄。

  佟丽娅是近年来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优雅的气质和精致的外形让她自出道以来就备受瞩目。佟丽娅对演艺事业的态度非常认真,不怕辛苦,近两年已来接拍了如《母仪天下》、《我是一棵小草》等十余部电视剧并表现出色。无论是《空巷子》里清新纯朴的齐乔,《母仪天下》里美艳动人的赵飞燕,还是《人活一张脸》中娇蛮任性的贾晓臣,都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