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版《手机》杀青 于明加演绎别样“伍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9:13
于明加写真
于明加写真

  电视剧版《手机》自开拍以来一直倍受关注,不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都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日前《手机》已经顺利杀青并进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剧中的“伍月”由青年演员于明加饰演,拥有知性美的同时又不失妩媚,塑造出了与电影中不一样的“伍月”。

  因为电影版的《手机》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所以作为电视剧版的《手机》自然受到到了很高的关注度。通过饰演《金婚》中的“佟多多”而被大家所熟知的于明加,在该剧中大胆挑战“伍月”,而这一角色和电影中的相比有些不同。在电视剧版的《手机》中,于明加饰演的“伍月”除了妩媚以外,又多了一份知性美,这是电影中的“伍月”不具有的。于明加更深层次的挖掘出了在电视剧版中“伍月”这个人物的内心活动,发现她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种第三者,她的内心很复杂很纠结,所以才到最后选择了离开。于明加也表示说电视剧版本中的“伍月”不单单是一个狐媚的第三者,更主要的是想通过这一形象表达在现代生活中女人感情的一种表达和宣泄方式,也可以说于明加赋予了这个人物新的生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