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央视热播 来喜亮点十足受家乡人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3:17
来喜受家乡人民追捧

  由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沂蒙》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以写实视角还原了年代背景下的一段悲壮历史,引人关注。剧中,实力演员来喜饰演的小人物“二孬”可谓亮点十足,来喜因此也受到家乡人民的追捧。

  提起演员来喜,观众自然会联想到一系列生动的小人物形象,从《咱爸咱妈六十年》到跨时代大戏《相伴》,来喜凭借质朴的外形与极具天赋的表演功力逐渐受到青睐与喜爱。这个从沂蒙老区走出来的“草根”演员也以坚定的毅力与实力在演艺圈内打出一片天地。仅2009一年内,来喜就先后参与了《铁人》、《澳门1949》、《斗牛》及《风声》四部大荧幕巨作,并出演了由张国立宋丹丹领衔主演的《相伴》,其表演也赢得良好口碑。

  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沂蒙》无疑又是来喜的一部心血之作。来喜透露,其实当年他下定决心闯荡北京时就已经在老家小有名气了。当初接拍《沂蒙》,他也受到了家乡人的支持与追捧。据悉,在拍摄《沂蒙》时,当地百姓对待本土演员来喜十分热情,有的给他主动端茶倒水,有的给他专程送来家乡特产,还有人为来喜做棉衣、鞋垫。谈到这些细节,来喜依旧感动于家乡人民对他的关爱及对他工作的这份支持。来喜坦言,老乡们的热情他铭记在心,一定会更加努力,拍出更多优秀作品回报家乡人。

  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背景,刻画了沂蒙老区人民为革命胜利而斗争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沂蒙》仍在央视八套热播,随着剧情的进展,相信演员来喜也会观众带来全新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