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冰冰输钱赢奖风骚四处抱人 粉丝接机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8:29
出炉影后李冰冰,换上黑色露肩战衣出席庆功宴,心情大好。
出炉影后李冰冰,换上黑色露肩战衣出席庆功宴,心情大好。

无比亢奋的李冰冰,开心得逢人都揽。
无比亢奋的李冰冰,开心得逢人都揽。

李冰冰抱完徐若瑄后,又与她“合卺交杯”喝香槟。
李冰冰抱完徐若瑄后,又与她“合卺交杯”喝香槟。

  李冰冰前晚除赢得影后殊荣外,兼夺“最佳红地毯造型奖”,在庆功宴上兴奋得逢人抱,但却和黄晓明打赌输了1万元。

  台湾影坛盛事《第46届金马奖颁奖礼》,前晚圆满结束,李冰冰凭英皇电影《风声》首度封后,她在颁奖台上激动落泪。颁奖礼后,大会随即举行庆祝酒会,各得奖者包括李冰冰、双影帝张家辉和黄渤、女配角惠英红等也应邀出席,大会即场颁发“最佳红地毯造型奖”,结果李冰冰再下一城获奖,锦上添花。

  除大会庆功宴外,《风声》、《斗牛》和《如梦》等演员,也联合举行庆功派对,出席者有李冰冰、黄渤、戴立忍、张涵予和徐若瑄等,星光熠熠。李冰冰换了另一件黑色露肩战衣,心情靓爆的她无比亢奋,开心到逢人都抱,包括外籍人士和徐若瑄等。

  台上忘记多谢父母

  出道12年才勇夺金马影后的李冰冰,直指获奖感觉“好像在作梦”一样,没有心理准备,在台上开心得胡言乱语,忘记感谢戏中演员黄晓明,更盛赞拍摄时黄晓明对她照顾有加,每逢停机便拿衣服给她保暖。她又指黄晓明及周迅已第一时间传简讯向她道贺,其中黄晓明更悻悻然说:“你在台上都没有谢我,我伤心。”至于周迅,李冰冰则回复对方:“谢谢你,你在我心里是最棒的。”

  她又表示由于在台上忘了感谢父母,所以下台后赶紧致电双亲报喜,碰巧当日又是李父农历生日,李冰冰表示要将奖座送给他做生日礼物,岂料李父竟感叹:“女儿,拿得不容易啊!”令李冰冰顿时红了双眼。

拿着金马奖座的李冰冰,揽着导演陈国富献吻。
拿着金马奖座的李冰冰,揽着导演陈国富献吻。

苏有朋(左起)、张涵予、李冰冰和徐若瑄等,一同举杯祝酒。
苏有朋(左起)、张涵予、李冰冰和徐若瑄等,一同举杯祝酒。

  粉丝接机感动落泪

  至于李冰冰好友黄晓明昨日在香港出席慈善跑步比赛,对于李冰冰封后,黄晓明已发短讯恭贺,他笑说:“之前我们以1万元人民币打赌她得奖,现在我赢了!(有钱收?)如果她给我就收,我会把这1万元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谈到为何不看好周迅?黄晓明说:“她之前已得过很多影后,我是评委的话,也会给李冰冰,她真的演得好。”出席完颁奖礼和庆功宴后,李冰冰昨天下午四点返回北京,大批“冰迷”和工作人员前来接机及献花,令眼浅的李冰冰感动落泪。

  周迅夺殊荣胜封后

  周迅虽然败给同片的李冰冰而未能在金马奖再次封后,不过却透过宣传人员孙小姐表示心情一样兴奋,并表示若有时间定会出席李冰冰在北京举行的庆功宴:“今次虽然败给李冰冰,但周迅都很高兴,因为毕竟她三年前已拿过金马影后了!”

  周迅又透露12月10日会来港接受“Cine Asia电影博览会”颁发的“2009年度之星”奖项,由于该奖之前只有张艺谋、杨紫琼及成龙拿过,所以这份喜悦已足够盖过在金马奖落败的任何感受。孙小姐又透露周迅12月除忙于拍广告外,更要为电影《孔子》一月举行的全球首映作准备。

  英皇电影扬威金马英皇

  电影除《证人》为张家辉赢得影帝外,负责本地发行的《风声》又有李冰冰夺影后,另一部参与投资的内地电影《梅兰芳》也获得两大奖项,包括王学圻夺“最佳男配角”,及余少群夺“最佳新演员”,而余少群及李冰冰又获颁“最佳红地毯造型”奖,可谓大丰收。

  王学圻现正于上海拍摄《剑雨江湖》,虽没有出席领奖,但在开工期间知道得奖消息,激动得忘记对白。事后王接受访问时,感谢默默在他背后付出的人。他说:“奖项对演员是一个认可,所以,我忘形中有点紧张,与大S演对手戏都忘记对白。”

  徐若瑄苏有朋摄位

  徐若瑄和苏有朋前晚竟化身“摄石人”,在李冰冰的联合庆功宴上大搞抢镜“恶行”!事缘由于焦点都放在李冰冰及戴立忍等赢家身上,徐若瑄与苏有朋未知是否太“无聊”,竟无厘头忽然在众人面前“合交杯”抢镜。事后二人强调是认识多年的好友,所以感情才这样要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