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李冰冰金马封后动情落泪 感言长遭催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22:41

  中新网11月28日电(王祎) 28日晚,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隆重举行,在争夺激烈的最佳女主角争夺中,李冰冰击败台湾地区代表队仅有的张榕容和周迅和袁泉组成的内地组夹击,凭借影片《风声》封影后。此次李冰冰的获奖也是从2006年周迅凭借《如果.爱》获得最佳女主角后,连续四年影后桂冠没有由台湾本地演员获得。

  在上台领奖时,李冰冰哽咽动情落泪,鞠躬感谢评委说到“你们辛苦了”。因为激动,李冰冰的感言太长 ,催场音乐不断响起。

  本届金马奖影后之争可以说是内地女星争芳斗艳,由于港台女星的可怕断层,最佳女演员的角逐基本成为了内地三位女演员的“窝里斗”。一直努力拍片却很少获奖的李冰冰此次终于凭借《风声》中的女特务形象摘下后冠,而她在《风声》中的演技被很多媒体评论为惊艳的脱胎换骨,熠熠生辉。

  李冰冰在《风声》和周迅的多场对手戏中丝毫不显逊色,将一个遭好姐妹背叛、被爱人利用的女特务性格的转变和内心戏的层次演绎得深刻而自然。虽然遭遇周迅这个强劲对手,但是一贯将戏演得出神入化的周迅反而不及李冰冰这次的表现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更深刻。

  而且,本届金马奖《风声》中的两名女主演李冰冰和周迅同时入围“最佳女主角”,同台竞争此奖项,可以说是“双娇争后”,而此前只有《卧虎藏龙》里的章子怡和杨紫琼上演过这种景象。

  此次和李冰冰一同获得提名的是:《风声》的周迅,《如梦》的袁泉和《阳阳》中的台湾演员张榕容。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