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余少群独得两项大奖 与李冰冰同获最佳着装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9日17:51

  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昨日在台北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华语影坛中历史最为悠久的电影节之一,金马奖一直受到各电影人士的关注和重视,斩获金马殊荣的演员也是当年影坛中名副其实的实力代表。本届金马奖,内地新生代演员余少群凭借其出演的《梅兰芳》中少年梅兰芳一角成功获得了最佳新演员奖。

李冰冰与余少群

  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余少群一人独得2项大奖,不仅以大热姿态毫无悬念的斩获最佳新人奖,更是凭借自身俊朗的外表,自信、得体的穿着,与“影后”李冰冰一同获得了最佳红毯着装奖。红毯上的余少群以新戏《功夫咏春》中的光头亮相,身着黑色合身礼服,配上设计别致的白色蝴蝶结黑衬衫,简洁黑白,利落搭配,一反《梅兰芳》中的柔美形象,显得尤为俊秀绅士。在后台当工作人员把奖杯颁给余少群时,他非常开心“能与影后李冰冰一同得到这个奖,我觉得非常荣幸。”据悉,这是余少群为了参加金马奖特意找设计师为自己量身打造的一套礼服。

  当晚的颁奖嘉宾杨佑宁、张睿家都曾是金马新人奖的得主,他们也感叹“新人奖是最难得到的一个奖项,一个演员一辈子只有一次机会能得到这个奖。”余少群以《梅兰芳》入围最佳新人奖,在网友和媒体中的呼声一直遥遥领先,这次更是不负众望摘得最佳新人奖,确立了自己新人奖大满贯得主的地位,成为有史以来得新人奖最多的演员。

  当晚的颁奖礼上,台湾本土片《不能没有你》后来居上勇夺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情片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李冰冰凭借《风声》击败大热周迅,圆了自己的“影后”梦想,而金马奖更是46年来第一次下了“双黄蛋”,把最佳男主角颁给了张家辉和黄渤。而昨晚王学圻也是凭借《梅兰芳》获得最佳男配角,与“少年梅兰芳”余少群上演了“祖孙”同台得奖的好戏。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