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李冰冰金马封后感言:人生真的很有意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9日00:02

  中新网11月28日电28日晚,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隆重举行。在最佳女主角争夺中,李冰冰笑到了最后。她在上台领奖时喜极而泣,连声说“没想到”。

  当晚,在上台领奖时,李冰冰动情落泪数度哽咽。由于她的感言太长,以至于催场音乐不停响起。

  李冰冰在发言时连声说“没想到”,没想到自己能获奖,也没想过要说什么。情绪激动的她,开始发言时多少有些语无伦次。

  李冰冰说:“感谢所有的评委,请允许我在这里给你们鞠个躬,你们辛苦了。”

  “我觉得人生真的很有意思。我很感谢发生在我身上的那些戏剧性的故事。人生有很多可能,也有很多不可能。艺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她说。

  李冰冰随后感谢了自己的老板、导演以及一起拍《风声》的搭档们,包括此次与她一同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周迅。此前已经获得过金马影后的周迅,当天并没有出现在颁奖现场。

  李冰冰说:“感谢所有一起拍戏的伙伴,那么多的好演员。涵予、有朋、周迅、英达老师、志文老师……还有那些默默无闻在我们背后工作的人们。感谢我的团队。”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