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玉观音》 > 新闻动态

《玉观音》剧组突发意外 李强大显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9:11
李强《玉观音》剧照
李强《玉观音》剧照

  俗话说“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最近正在热拍的新版《玉观音》剧组,就在拍摄过程中遭遇了一回“意外”。片中饰演潘队长的李强则在这场“意外”中大显身手,凭借其机智勇敢带领工作人员走出了困境。

  根据剧情需要,此次《玉观音》剧组采用了火车实景拍摄,也就是要搭乘火车,并在火车行驶途中进行拍摄。

  由于剧组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摄制组在重庆开往桐梓的列车上提早完成了拍摄任务。为了节省时间,大家决定在中途的赶水站提前下车,等待剧组车辆从原目的地桐梓赶过来接应。

  看着工作人员一个个饥寒交迫的模样,片中饰演潘队长的李强则自告奋勇要带领大家走出站台,在剧组车来之前先让大家填饱肚子。“那时候已经七、八点了,我们摸着黑往前走,越走天越黑,都以为找不到路了。”工作人员回忆道,当时很多人都决定不走了,宁愿饿着肚子原地等车来接,只有“潘队长”李强坚持要往前走,说既然已经决定走出去就不能回头。

  “跟着强哥大胆往前走的,最后都走到城里填饱了肚子!”这位工作人员一脸敬仰的说道,李强不仅艺高人胆大,在处理问题的时候更是英勇果断,不愧为名副其实的“潘队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