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军骂唱片公司老板成“凯子” 歌曲好坏有差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6:53
“乐拍乐高”现场

歌曲好坏有差别

戴军骂唱片公司老板成“凯子”

  一直追看“乐拍乐高”的观众难免会有这样的疑惑:一些听着旋律不错的歌曲,往往无人竞拍甚至流拍。而一些听着一般的歌曲有时却能引来激烈的竞价!如何衡量歌曲的好坏也让不少朋友们大打问号。即将播出最新一期的“乐拍乐高”又出现了类似的情形!

  本期一首歌虽然没有叫停,可是现场观众反应平平。连歌手出身的主持人戴军也认为,这样的歌,谁买谁是凯子!就是这首观众和主持人都不看好的歌曲,唱片公司的买家们却纷纷倾囊而出,竞拍激烈。歌曲的价钱打着翻儿的往上涨,最终以惊人天价卖出。

  是戴军“审美”有问题,还是老总们有钱烧得慌,乐得当“凯子”呢?其实在笔者看来,唱片公司老总们的听觉相当灵敏,他们可以迅速捕捉到哪首歌曲有市场潜力,并且懂得如何改造和打磨一首歌曲。而歌手出身的戴军也并不一定“审美”有问题。众所周知在“阿莲”之后戴军也就再无“好歌”问市,并逐渐淡出歌坛。而在“乐拍乐高”如此强大的原创音乐平台上,即使戴军听出某首歌有潜力,他难免会在心中泛起阵阵“酸”意,暗自抱怨自己当年没有这么好的挑歌平台!所以才故意放话,谁买谁是凯子!多半是戴军自己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吧!

  是哪首歌让戴军如此酸溜溜呢?更多欢乐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05分 广东卫视《乐拍乐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