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经纪人受访聊合作:沉浮十年陆毅很淡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1:35
陆毅与刘韬
陆毅与刘韬

  日前,与陆毅合作多年的金牌经纪人刘韬接受某媒体访问,谈及与陆毅合作十年来的点滴。在演艺圈打拼了十年的陆毅,在经纪人眼里,如今已经从当年那个青涩的大男孩成长为一个淡定而沉稳的男人。

  2005年是陆毅演艺事业的低谷期,刘韬给予了他最大的包容。“他太红了,红得累了,他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把什么都放在心里,有那么几个月……谈不上自暴自弃,总之是很消沉。”偏偏这时,刘韬和陆毅之间也开始出现了一些摩擦,两人间的矛盾和不信任走到不可调和的地步,随即,陆毅向刘韬提出了解约。

  解约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陆毅和刘韬没有通过一次电话,甚至一条短信,两人彻底断了联系。直到半年后的一天,刘韬忽然接到了陆毅的电话,这让他很是奇怪,因为陆毅要签给橙天的消息已经在圈里传开了,而陆毅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样问候刘韬,并约他出来见面。结果没聊几次,陆毅又回到了刘韬的团队,并且合作至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