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艳泓《时尚星达人》与“小陆毅”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1:20
《时尚星达人》现场

《时尚星达人》现场

《时尚星达人》现场

  日前,带着全新力作《要嫁就嫁灰太郎》,乐坛才女周艳泓做客中视经广传媒旗下王牌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周艳泓不但现场与主持人陈子嘟深情演绎《当爱情经过的时候》,还携手达人团“小陆毅”子沐(赵悦为)翩翩起舞,令这档集《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优点于一身的栏目惊喜不断。

  周艳泓为陈子嘟深情献唱

  身为乐坛创作才女,周艳泓好歌不断,《又见茉莉花》、《春暖花开》等一首首金曲红遍大江南北。此次带着全新力作《要嫁就嫁灰太郎》,周艳泓现身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时尚星达人》,现场讲述创作初衷,表示要成为白领女性的表率,唱出白领女性的心声。而身为多年好友,鬼马精灵陈子嘟不忘为自己和观众谋福利,点唱经典歌曲《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与周艳泓深情演绎,令女主播柳岩羡慕不已。

  帽子达人与“小陆毅”共舞

  周艳泓不但才华横溢更是一位帽子达人,来到《时尚星达人》当然要show一下私家珍藏,为要成为时尚达人的学员们传授扮靓心得。而在展示一款造型独特的帽子时,周艳泓也选择了独特的方式,请来了达人团的“小陆毅”子沐(赵悦为)共舞,不但配合默契,更凸显帽子的妙用,为在场众人呈现了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该期节目将在本周六(21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