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毅剪短发蓄须演《线人》 现身香港夜会桂纶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4:30
陆毅与桂纶镁在片场听导演说戏
陆毅与桂纶镁在片场听导演说戏

  近期,由陆毅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桂纶镁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合拍片《线人》,正在香港拍摄得如火如荼,陆毅在该片中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偶像形象,出演大反派,为配合角色的干练利落与刚毅形象,陆毅以一头短发亮相,并再度蓄起来胡须,男人味十足。日前正值一场海上夜戏拍摄,陆毅与桂纶镁将上演一场对手戏,两人挑战反派着实大有看头。

  在该片拍摄之初,有传闻说陆毅将与桂纶镁在片中饰演夫妻目前也得到证实。此次二人在片中的形象大为改观,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的陆毅出演头号反派,而一度以清新气质著称的桂纶镁则浓妆艳抹与陆毅饰演一对黑帮夫妻。记者探班当日正赶上一场游艇上的夜戏拍摄,海上的大风一度影响影片进度,低温也使得陆毅在等戏空隙穿上了羽绒外套,但一开机,陆毅马上进入状态,与谢霆锋、桂纶镁等人大飙演技。出道十年来,陆毅一贯的形象使得大家对于他出演反派角色充满了期待,此次导演林超闲特地选中陆毅出演黑帮,意在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陆毅,对于自己大玩颠覆,陆毅本人也表示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自身的外在条件往往在戏剧角色上形成了一种既定的形象,观众对于陆毅的荧幕形象的改变大多数持赞成票,认为陆毅大胆拓宽戏路,不应该局限于“肖童”那样的青涩偶像形象。

  在拍摄完当天的夜戏之后,陆毅随即将赶往上海为他所接拍的一部电视剧做前期准备,两部戏同时拍摄,对于陆毅而言并非难事,但近期流感肆虐,影迷对于陆毅频繁往返于温度差异大的内地与香港非常担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