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杀青 “贵公子”孙坚煎熬告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7:53
剧中孙坚被杨幂欺负

孙坚和杨幂剧照

  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强国民偶像剧”的《刁蛮新娘》已于日前在上海杀青,优质偶像孙坚在剧中饰演出身富豪之家的帅气贵公子,携手人气美女杨幂诠释了一段发生在旧上海时期,一对身份地位截然不同的男女之间曲折离奇的传奇爱情。杀青宴上一众欢声笑语,孙坚却称:“我的煎熬终于结束了”。

  剧中,“贵公子”孙坚虽然养尊处优,却为了爱情受尽苦恼,更因为杨幂而受尽煎熬。杨幂饰演的小蛮是个野蛮女友,性格刁蛮成性,孙坚为追求她可没少吃苦头,挨打、挨骂是家常便饭,被淋油漆、天寒之日跳河,甚至在新婚之夜还被赶出家门睡狗窝,窘事可谓是数不胜数。然而面对这些“非人”待遇,敢怒不敢言的孙坚不但丝毫没有逃避,反而硬着头皮坚守爱情,“其实最难受的还是心理的委屈和煎熬,因为这份爱情飘忽不定。现在有种解脱的感觉了。”孙坚笑着向记者说道。

  除了遭受杨幂的打骂,孙坚因为哭戏太多还导致了眼睛发炎。他饰演的戴君涛性格温文尔雅,虽然出身富贵却饱受着来自家庭、爱情各方面的压力,精神上的折磨常常致使他靠 ‘哭’来发泄。为了得到最好的效果,孙坚不惜亲力亲为,完全没有依赖眼药水,一切情绪都是从内心由然而生,对不满意的地方也主动要求重拍,敬业精神令导演大为称赞。

  作为新生代偶像中的佼佼者,演貌俱佳的孙坚一出道就被冠以“东方版莱昂纳多”的美誉,自《恰同学少年》中王子鹏那阳光般的灿烂形象初现荧屏后,孙坚开始在影视圈内大展拳脚。凭借着可塑性极强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很快便在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尤其是在与陈可辛导演合作的《投名状》中,孙坚的硬朗帅气造型及出彩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一致被评为《投名状》中的最佳配角。

  2010年会是孙坚大放异彩的一年,多部电视剧将陆续登陆荧屏,无论是《生死桥》、《为了新中国前进》,还是刚刚杀青的《刁蛮新娘》,孙坚的表现都可以用“完美”二字来形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