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签约王晶成为“晶女郎” 称绝不全裸(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6日07:42
谢婷婷签约王晶成为“晶女郎”
谢婷婷签约王晶成为“晶女郎”

  华商网-华商报11月26日报道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妹妹谢婷婷11月24日正式在香港签约王晶成为“晶女郎”,但自定底线是绝不全裸!

  曾讲过不想入娱乐圈的谢婷婷,始终摆脱不了演艺世家之名,步父母谢贤与狄波拉、哥哥谢霆锋及嫂子张柏芝后尘,11月24日正式签约王晶旗下的“影王朝”。除了谢贤与狄波拉外,陈百祥、张耀荣、查小欣及好友郑欣宜等均来捧场。信心十足的她说:“我用了五年时间考虑进娱乐圈。签这间公司对我来说很重要,代表我以后的发展路向。”以往的“晶女郎”形象性感,问谢婷婷会不会拍暴露戏,她说:“性感也可以是‘型’的一种,每个女人都有自己底线,但一定不能不穿衣服,因为全裸可以找替身。”(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