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玉观音》 > 新闻动态

《玉观音》再引领潮流 云翔返璞归真吸引安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1:49
云翔饰杨瑞
云翔饰杨瑞

  最近在荧幕上除了热播的谍战剧、励志剧以外,沿袭纯爱路线的电视剧也是层次不穷。《当爱已成往事》热播,《蜗居》火热,勾起不少观众对于以前80年代时的青春爱情的美好回忆,也引起了现代观众对于房子,小三,爱情的热烈讨论。而此次江苏卫视打造海岩三部曲,无疑是想再次掀起“纯爱”风潮,而《玉观音》作为头炮,也无疑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玉观音》再次引领潮流,是必然之势还是势头不再,我们无妨来细细分析一番。

  《玉观音》加入新鲜元素

  作为老版《玉观音》的翻拍,肯定有着不一样的元素注入。而此前一直对原著很注重的海岩此次也是放宽最大的限度,这个让导演与编剧都有了一定的空间。首先是人物设置的变动,钟宁更加人性化,直率强势但是也不缺乏温柔,而且戏份加重,贯穿始终。杨瑞更加“多元化”,相对于佟大为版的杨瑞,海润艺人云翔饰演的杨瑞更加符合了现代观众的审美要求。而且,虽然外表不错,但是“真心”与“执着”在剧中仍然成为了杨瑞追求安心的最终法宝。新版的杨瑞唱歌跳舞拳击骑车样样都行,恐怕这个与当代80、90后的口味很对口。

  感情错综复杂但返璞归真

  众所周知,海岩剧一向有着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与纠结的感情冲突擅长。有人说海岩会过时,正如在当代速食爱情面前,年轻人追求的是速度与效率。正如表面汹涌的波涛退却后,人们追求的是什么?恐怕不仅仅当代的年轻人不会变,就是以后的人们应该也一样会认为依旧是:真爱永恒。

  在面对一系列社会问题的前提下,新版《玉观音》依旧以人物身上的纯真与执着来打动观众。正如剧中主演杨瑞的云翔在接受某个采访时说道:“辛辛苦苦设计这些就是为了吸引安心,这就是目的。但是安心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子,却也和很多普通的女孩也有着相似之处,光凭这些是很难吸引到她的,刚刚说的外形爱好只是表象而已,真正打动她的还是内心。”海岩剧中就有那么一种精神总能打动我们,透过那些表面的爱情让真心的情感打动我们。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