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人物小传

人物小传:六大死士之乞丐-刘郁白(黎明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7:11
六大死士之乞丐-刘郁白
六大死士之乞丐-刘郁白

  刘郁白,原为贵公子一枚,因为爱上一个不该爱的女人,而败光了家产,成了流落街头的乞丐。而李玉堂正是在那个时候低价收购了刘郁白的资产,才成为了一代富商。多年以来,李玉堂一直觉得有愧于刘郁白,所以每次经过他乞讨的地方,总是会给他一块大洋。

  行动前夕,李玉堂找到了刘郁白,希望他可以参与到这次保护孙中山的队伍中来,几经劝服,刘郁白终于答应,并洗净身体,摇身变回了公子身。

  1905年10月15日,孙中山如期抵港。六个保镖分别负责守护不同的关卡,而刘郁白的这一关,是几个关卡中最重要的一个……

  对手戏:胡军、王学圻

  幕后趣事

  黎明在电影中有两个造型,一个是乞丐的造型,一个是公子的造型,比起其他演员的光头出境,黎明的这两个造型头发的发量分别是第一多和第二多,再加上黎明全部都是动作戏,所以这部戏几乎汗透了黎明。

  黎明到片场第一天,发现了工作人员有一辆电动小摩托。不知道是其未曾见过还是未曾玩过,黎明对这个交通工具甚是喜欢,不久之后,自己也添置了一辆。在片场一休息,就骑着电动车窜来窜去,不是因为要骑着车子去某个地方,而是为了骑而骑。

  论动作量,此次电影中动作最多的三个人应该是李宇春、甄子丹和黎明,但在三个人之中,黎明大概是最为无聊的一个,他守护的关口极为重要,所以从头拍到尾,他一直都在同一个地点不停的打,几乎没换过地点。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