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超市买菜做饭哄老公 黎明谈老婆又曝金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7:26
乐基儿性格开放热情(资料图)

乐基儿超市买菜做饭哄老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早前背着老公黎明(Leon)在派对上搂男亲女后,昨日(11月18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坦承担心再惹老公生气,故工作后即急往超市买菜做饭哄老公。而黎明则没有质问爱妻的连番开放行径,更笑言“大件事就一早有人告诉我”,暗示绝对清楚太太的芳踪。

  在美国长大的乐基儿性格开放热情,虽贵为“天王嫂”,但与黎明婚后仍不时被拍得出位行径,包括公然吻胡须男,令老公大动肝火。早前她趁黎明不在港,于派对上带醉与谢婷婷前男友Drafus搂抱,并与“亚洲版Beyonce”刘晨芝亲嘴,全程high爆。

  乐基儿昨午完成工作后往超市买菜煮饭,无惧走光危机细心挑选蔬菜,再在冷藏柜里取了各款肉类等火锅配料。

  黎明不责怪反担心

  昨日先乐基儿到apm商场出席i.t旗下品牌b+ab×乐基儿活动,她解释派对当晚自己只是跟朋友说再见,没什么特别的。但被问黎明有否为此不悦时,她即紧张地说:“没有,我好surprised(意外),平时他都会‘吟’(唠叨)我一、两分钟。”怎样‘吟’你?“他有时会讲‘你看看拍得多丑,那么粗鲁,都不像女孩子’,但这次没‘吟’,我反而好担心。”谈到有网民抨击她推出的服饰如皮草索价8千元定价太贵,她解释:“因为那件皮草限量10件,而且用真的狐狸毛,是值这个价。”不担心被爱护动物组织反对?“不知,当时没想得那么详细,下次会想仔细些。”

  到超市买菜哄老公

  至昨午4时许,乐基儿完成工作后乘保母车返回上水寓所,途中往超市买菜做饭,只见她在冷藏柜里取了牛肉、猪肉片与馄饨等火锅配料,转头又挑了一包苦瓜与大量蔬菜,不停来回张罗,似要炮制爱心晚餐逗老公开心补码,结账要只近200元,十分省俭。香港记者上前问她是否准备与黎明打火锅?她甜笑着说:“不是。”今晚吃什么?“吃菜啰。家里没东西吃嘛。”并透露下月回美国,说毕便起行回家等老公。

  卫诗暂无望回巢

  另外,黎明昨日以露宿者造型客串一部电影,被问到乐基儿被拍得搂男亲女一事时,黎明误以为是第二件事,即反问:“又亲第二个?”弄清楚后,黎明便以“金句”力撑太太:“其实好像奥巴马访问中国,不同地方成长有不同文化,她在美国出世,生活方式不同亚洲人,搂搂抱抱好正常。”你没大兴问罪之师?“两个人可以选择问和不问,没事就不问。大件事就有人一早告诉我。识她时已知她是美国式女孩,模特和艺人不同。”

  此外,谈到“弃将”卫诗已渐渐改过,可会给对方机会,他继续金句王附体:“如果她的职业是特工,已经暴露身份,就不可以再做特工。有第三者说她好了,叫我给机会,也有人叫不要给。有的东西讲了不可以回头,她应该勇敢踏出第一步,不要原地踏步。”明显暂无意让卫诗回巢。”

  而被拍到与乐基儿亲嘴的刘晨芝表示,她们于美国长大,搂搂亲亲属平常事,并非断背,更不怕黎明不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