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十月围城》新造型 乞丐变富公子斯文至极

2009年10月26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黎明的富贵公子造型,备受监制和导演的关注
黎明的富贵公子造型,备受监制和导演的关注

  贺岁片《十月围城》将于十二月十八日上映,此片集合多位影帝演出,其中一位影帝黎明在戏中饰演乞丐,造型十分邋遢,更可称为近年华语影坛最「脏」的造型之一。黎明化妆后,连工作人员也认不出是他。而黎明一上妆后便跟着入戏,主动躺在地上,变「乞丐」。

  不过,在最新曝光的拍摄花絮中,发现黎明由乞丐变回富贵公子,玉树临风。跟之前的乞丐造型有天壤之别,陈可辛更是称其「宛若绅士,斯文至极。」原来黎明在戏中本为一个富家公子,因与父亲一同爱上李嘉欣,令他终日消沉,倾其所有,沦为乞丐。上战场前夜,因为一个承诺,沐浴更衣,变回公子。

  单挑百名杀手

  陈可辛都很重视黎明的公子装,试装时全程在场,想看看乞丐如何变身公子。陈可辛指今次的故事虽然是在清末民初发生,但是Leon的造型很有先锋精神。之后陈可辛更将自己的眼镜脱下,怂恿黎明戴上,指对方必定像约翰连侬(John Lennon),黎明随即戴上眼镜,还搞笑地「坐禅」,引得片场笑声阵阵。黎明在片中守护的是二十四小时连环追杀最重要的一道防线──孙母家的天梯,他单挑一百名杀手的一幕总长八分钟,导演陈德森最后一刀都舍不得剪,决定原封不动呈现在片中。除了黎明长发过腰外,甄子丹、王学圻都是清一色的「光头党」。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