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前的瞬间》热拍 周骏入戏深成“谍战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4:56
周骏
周骏

周骏
《黎明前的瞬间剧照》周骏饰演阿九

  近日,由刘江导演的谍战大戏《黎明前的瞬间》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剧中阿九的扮演者周骏因拍摄本片而迷上了有关谍战的所有东西,已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谍战迷”。

  “刚接到剧本的时候,我就被环环相扣的精彩情节所吸引,并且非常喜欢我所要饰演潜伏者阿九。”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这一角色,周骏做了多方功课,包括研看一些资料、书籍、电影、电视剧,研究谍战人员的神态、动作、语言等等,以便于能更深层次的理解人物。周骏说:“作为一个潜伏者,不仅仅是要伪装自己的外表更是要强大自己的内心,有着伟大的理想和追求才能坚定的完成任务。现在虽然阿九的戏份拍摄已经结束了,但我仍然在研究谍战,或者说我已经爱上谍战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