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我是中国人》玩突破 英姿飒爽犹酣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23
颜丹晨《我是中国人》戏里英姿飒爽
颜丹晨《我是中国人》戏里英姿飒爽

  由香港“鬼片”导演刘观伟执导,颜丹晨与“打星”李乾铭共同加盟的反映台湾特别纵队觉醒抗日的电影《我是中国人》正在江西省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据悉,在这部戏中,不是只有李乾铭一人有着激烈的打戏。一向有着玉女形象的颜丹晨也首次在这部戏中玩起了突破,不仅拿起了枪保护别人,更是英姿飒爽骁勇善战。

  这部抗日电影主要描述了在二战期间,日军残杀中国平民的暴虐行径下,颜丹晨饰演的女一号宁毓一路保护一群女学生翻山越岭、趟水过河来躲避特别纵队队长山本一郎追杀,从北平逃亡到南京城的故事。颜丹晨在这部戏中一改往日处处被人呵护的温柔贤淑形象,首次尝试拿起枪,保护起别人并勇于与日本人打斗的角色。尽管途中也曾多次受伤,也曾被日本人抓住,被吊起来鞭打,但凭着一种坚韧、不屈不饶的精神最终她终于战胜了日本人逃脱了出来。

  据颜丹晨讲:“这是一个与她往日有着非常大区别的角色,这个人物不是那么的女人,甚至有些像男孩子。她要承受父母被日本人残忍杀害的痛苦,还要保护好这群逃亡的女生。在逃亡的过程中,她是可以为了保护别人置自己的生死于不顾,敢于和日本人厮杀拼命的女孩。是一个比较‘硬’的人物。”相信这对于颜丹晨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镜头下骁勇善战敢于和日军拼命的颜丹晨,一定十分值得期待!

  日前,这部红色主旋律的电影《我只中国人》仍在拍摄当中,将于本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