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颜丹晨领衔主演《我是中国人》 李连杰做顾问

2009年10月26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丹晨与李乾铭
颜丹晨与李乾铭

  10月25日 ,由刘观伟执导、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艺术顾问、李连杰侄子李乾铭与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反映台湾特别纵队觉醒抗日的电影《我是中国人》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颜丹晨在这部反战题材电影中饰演女一号——宁毓。颜丹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宁毓与我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反差很大,她的性格很像男孩,是一个比较‘硬’的人。”

  据悉,影片《我是中国人》主要讲述了在二战期间,受日本军国主义思想影响的台湾人海生(李乾铭饰),在作为日本特别纵队的一员赴中国大陆参战期间目睹日军残杀中国平民的暴虐行径,想要逃回家乡时偶遇宁毓(颜丹晨饰)等四个女孩,迫于无奈答应送宁毓她们去已经被日军占领的南京城。

并一路保护宁毓他们躲避特别纵队队长山本一郎追杀的故事。

  颜丹晨在这部影片中饰演的宁毓是一位经历了自己作为教师的双亲,因为教学生中国文化而被日本人活活打死后,内心充满了愤恨、一路带领了很多女学生逃难的勇敢女孩,她是一个为了自己的同胞,敢于和日本人拼命的人。影片的故事情节非常曲折且动人心魄,爱国的精神与反战主题更是交织其中。

  影片《我是中国人》将于月底正式开机。颜丹晨正在北京拍摄的电视剧《大潮如歌》如今已接近尾声。届时,颜丹晨将马不停蹄的赴江西拍摄这部反战题材的电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