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韦唯回应“改国籍”:我一直都是中国人

2009年08月25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日,韦唯在接受访谈中,她大方澄清了外界关于她改国籍的不实传闻,还首度对“瑞典财产被冻结”的传言予以了回应。对于“交上金发碧眼男友”的说法,她则笑言“爱情可遇不可求”,一切随缘只能“慢慢来”。据她透露,今年下半年,她计划在全国举行一次独唱巡回音乐会。

  回应“税务风波”:对方指控缺乏依据

  韦唯曾经嫁过一个瑞典老公,目前她一直在北京和瑞典斯德哥尔摩两地发展,为了方便工作,她将自己的工作室连同音乐制作、形象设计团队都设在欧洲。不过最近,有瑞典网站报道,瑞典税务机关怀疑韦唯涉嫌偷税,向当地法院提出冻结韦唯5000万瑞典克朗(约合4500万元人民币)资产的请求。

  昨日,韦唯在访谈中透露,因为对方的指控缺乏法律依据,瑞典法院以“证据不足”为名,已经驳回了税务机关关于冻结其财产的请求。

  回应“改国籍”:我一直都是中国人

  最近几年来,明星改国籍成了国内媒体纷纷关注的话题,韦唯也曾被列入更换国籍的明星之列,至于她加入的新国籍,各种传言五花八门,包括美国、德国、瑞士、瑞典等。昨日,她在节目访谈中对此事做了正式回应。她说:“我一直是中国国籍,我是壮族人,内蒙古出生,而且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青联现任常委。我一直以中国人的身份在为中国歌唱,我现在是中国人,将来还是,我是不会换的。”

  回应“异国恋情”:不敢轻易再碰婚姻

  韦唯曾与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缔结过一段长达10年的婚姻,然而2004年回国的韦唯却自爆与老公已离婚。今年上半年,有媒体报道称离婚5年的韦唯与一名金发碧眼的老外传出新恋情。

  韦唯对于传闻表现得颇有些无奈,在她看来,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在我的工作中,我更希望他不要那么遥远”。她透露,现在工作的重心还是一直在国内,希望能在离自己生活范围比较近的人当中找到感情归宿。

  已经拥有3个孩子的韦唯表示,目前和孩子们相处很好,每天奔波于家庭和工作两端,日子忙碌而幸福。而对于婚姻,她坦然承认已经“轻易不敢再碰”,只能“慢慢来吧”。郭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