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孟广美带病上阵“护女心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03
导演赵宝刚为演员们讲戏
导演赵宝刚为演员们讲戏

孟广美带上口罩与小演员对戏
孟广美带上口罩与小演员对戏

  赵宝刚导演的新作《婚姻保卫战》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当中,开机至今剧组从秋天拍到冬天,因为有大量的外景戏,于是冬天拍夏天戏就成为了对全组上下所有人最大的考验。日前,在一场外景夜戏中,孟广美佟大为加上两个小演员,着实地让大家感受到了作为演员的敬业精神。

  近日晚上,女星孟广美来到片场的时候戴着一个大大的口罩,因为之前大量的行程安排加上不适应强烈的温差变化,使得她不幸加入到了“流感的大队伍”,此前孟广美更是疾呼:“现在已经完全失声了,全身痛得几乎无法动弹,五脏六腑都在哀嚎。”并祈求自己快快好转,以不耽误每天的剧集拍摄和演出通告。现场看来流感症状虽有好转,但讲话仍然有气无力,在片场她淡淡地表示因为这场戏有小孩儿在场,所以带上口罩以免传染给别人。

  第一场戏就是佟大为孟广美二人携各自子女在小区外的场景,因为是补拍夏天戏,所以演员几乎都是半袖上阵,小演员更是清凉身穿背心短裤,这让一旁身穿羽绒服的剧组人员看着都是浑身瑟瑟发抖,好在全程没有台词,只是拍摄四人一路走出小区外的镜头。赵宝刚导演更是心疼演员,走位后一场即过。当导演高喊一声OK,只见孟广美抱着扮演自己女儿的小演员大步地冲了回来,工作人员马上送上厚厚的外套,可见孟广美对剧中的“女儿”多么的疼惜并且爱护有加。随后剧组即刻转场到内景拍摄下面几场戏。

  向来一分钟时间都不愿意浪费的孟广美,最近无奈每天留守家中,一方面生病一方面对剧组通告安排随时候命,这让孟广美叫苦连连,但只要工作起来她当即进入状态,专业程度让为之翘楚,看来能让孟广美情绪指数上升的就是让她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