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杀青 马艳丽演戏上瘾入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1:46
马艳丽剧中保持中性着装风格
马艳丽剧中保持中性着装风格

马艳丽每次出场精心着装
马艳丽每次出场精心着装

  日前,群星荟萃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已顺利杀青,这部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打造的时尚话题剧不仅网罗了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等明星艺人,与赵宝刚导演多年老友的时尚界天后级人物马艳丽也赶来帮忙,此次出演该剧中地产女老板杨丹一角。身为时装公司董事长的马艳丽每次出场着装都有惊喜,为该剧的增添不少时尚元素。

  据了解,马艳丽的时装设计师身份为其在出演电视剧时的着装带来许多便利,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她的每次出场亮相都做了精心设计,除了继续保持中性风格外,每场必有配饰。虽然非专业演员,但随着角色的渐渐进入,加之与杨丹的性格、经历有众多相似处,演起来带有许多自己的真实感受,因其惟妙惟肖的演出,赵导临时为她增加了多场戏份。

  据圈内人透露,马艳丽试水赵宝刚新剧演戏上瘾,即将签约专业演艺公司。记者连线马艳丽时,她没有正面回应传闻,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有将自己定位在娱乐圈,做演员吸引我的地方是可以换一种生活方式,去体验别人的痛苦、快乐、无奈、困惑,演杨丹时,我用心去体会她,同时她的经历、心态的改变也给我带来很多的启示。我目前所从事的时尚行业是我真正喜欢的,也是我比较能掌控的领域,我更享受设计时装给我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