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于娜携马艳丽 孟广美打造时尚《婚姻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51
于娜
于娜

于娜、孟广美、马艳丽
于娜、孟广美、马艳丽

  日前,赵宝刚的新剧《婚姻保卫战》正在北京火热地拍摄当中,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中的领军人物,赵宝刚的每一部电视剧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由于鲜明地反映了现代人的生活状态,因此打有赵宝刚导演字样的作品背后都有着深刻的社会话题。这部全新的《婚姻保卫战》正是反映了现时社会中一部分女强男弱的群体生活,于娜袁立马伊琍、马艳丽、孟广美等一众国内知名女星在剧中饰演了一群干练的当代女性。

  剧中于娜、马艳丽、孟广美的“超高”组合极具看点,三人都是国内模特界的元老级人物,在各大时尚盛典中总少不了她们的身影。也正是如此,让这部讲述当代都市家庭生活的《婚姻保卫战》多了很多现代的时尚元素。三人在服装、造型等方面相当出彩,十分贴近于年轻人的审美风格。

  在以往国内的影视作品中,鲜有如此豪华的时尚阵容,三位美女模特也成为该剧吸引观众眼球的重要元素之一。媒体对于这个搭配也很有兴趣,三人都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于娜更是在进入演艺行业中的第一部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有幸同赵宝刚导演合作,在生活中关系很好的三位名模一同现场对戏,让剧组的拍摄总能引起很多人群的围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