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刘灿《杨贵妃》演另类太子 将“男人”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59

刘灿
刘灿

刘灿《杨贵妃》中太子造型
刘灿《杨贵妃》中太子造型

  谁都会喜欢这样的男人

  目前在京拍摄的《杨贵妃秘史》已接近尾声,剧中多情儒雅的李白,万人之上的唐明皇李隆基,两个鲜明的男人形象,无不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光。此外,在剧中扮演太子李享这一重要角色的刘灿的表演更是吸引大家的眼球。

  刘灿在《对手》中扮演的角色“多面手”——王浦江,是个聪明,睿智,大度的男人,也是个多情的“铁血男人”,在剧中出色的表现,在观众的心理树立了现代“男人的形象”。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太子李亨,古代版的“男人形象”更是博得了观众的认可。而饰演其妻太子妃的著名女主播柳岩也一再声称:“谁都会喜欢这样的男人”。

  男人就该有所担当

  刘灿曾获得过全国武术冠军,在《勇士的最后秘密》中更是表现了男人的一面,不仅动作一气呵成,更以出色的表演,深得观众的喜爱。在拍摄《杨贵妃秘史》一段骑马打马球的戏时,因过敏满脸红肿奇痒难耐呼吸困难。自己也觉得它的拍摄可要比武打戏还要格外辛苦。

  刘灿坦言:“作为一个演员,一个男人,就该有所担当。”而金牌导演尤小刚也正是看重了刘灿身上英气逼人、柔情性感、亦柔亦刚的演技,在众多人选中最终敲定刘灿出演太子李享这一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