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昔日武术冠军荧屏显身手 元彬称赞刘灿武功强

2009年08月18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期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对手》,是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一部展现二战期间中日两国密码专家之间的智慧和勇气的较量,青年演员刘灿在本剧中扮演的王浦江,在《对手》中被称之为“间谍克星”,刘灿以出色的表演,矫健的身手,深得观众的喜爱。

刘灿

  中北电视“五虎将”中,刘灿是“身手”最好的,这位昔日的全国武术冠军,在多部电视剧中一展身手,《对手》中的王浦江,《勇士最后的秘密》中的中国警察,不但是在演技上可圈可点,而且在武打方面更是得心应手,以至于《勇士最后的秘密》的著名武术指导元彬,也对刘灿称赞不已,称其武功底子厚,身手超强。

  刘灿主演的《对手》《勇士的最后秘密》都是和几位“大腕”合作。冯远征,赵文瑄,陈小春等,刘灿也感言能与赵文瑄、冯远征这样的前辈合作,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他说:“冯远征老师在人艺舞台上经历过十几年的磨练,他在台词的轻重、人物状态连贯性上的把握,都很见‘老将’的功力;而赵文瑄老师也拥有很丰富的片场经验,我们这些年轻演员和他们同场拍戏,总是很容易随着他们一起很快地进入人物的状态中去。而和陈小春的合作也非常的愉快,从他的身上也学到了认真,不畏艰难的那种精神。”

  刘灿最近又在著名导演尤小刚的跨国大制作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扮演重要角色,《勇士的最后秘密》也将于近期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