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浅野忠信首演好莱坞电影 将加盟《雷神》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18日09:48
日本演技派巨星浅野忠信

  搜狐娱乐讯 将于2011年上映的超级漫画改编电影《雷神》(Thor),今日确定了三位男配角的演员人选——将在片中扮演雷神战斗搭档的三位英雄肌肉男,拟由斯图尔特-图温桑德(Stuart Townsend)、雷伊-斯蒂文森(Ray Stevenson)和日本演技派巨星浅野忠信扮演。此前已定下的角色包括——雷神和他的对手洛基,分别由克里斯-赫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和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扮演,娜塔丽-波曼(Natalie Portman)被确定为影片的女一号,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将出演雷神的父亲。

  《雷神》由英国著名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执导,影片将在明年1月开拍。《雷神》(托尔)在北欧神话中,是众神中怪力最强大的神,巨大的铁槌是他的看家武器。雷神同时也是丰饶之神,主管着人类所必须经历的婚丧嫁娶等各种仪式,托尔最终和大蛇尤蒙冈多同归于尽。洛基(Loki)是雷神的兄弟,是火与恶之神,一直被视为宇宙中恶势力的代表。洛基的行为最初是善恶各半,但最后渐逐渐成了有意为恶,沦为众神中的叛徒,在整个故事中,他始终都是雷神的对立面。雷神的帮手包括了三位智慧和体力均超群的英雄——他们是弗兰多(Fandral)、沃斯塔格(Volstagg)和霍根(Hogun),目前,尚未确定斯图尔特-图温桑德、雷伊-斯蒂文森和浅野忠信将分别扮演哪个角色。

  浅野忠信是日本当代最具人气的演技派红星,曾出演过《母亲》、《座头市》、《御法度》等多部优秀电影,他参与的国际制作《蒙古王》还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雷神》是浅野忠信杀入好莱坞主流商业片领域的头炮。扮演雷神的克里斯-赫姆斯沃斯,是澳大利亚刚刚开始斩露头角的帅哥,今年刚在《星际迷航》中扮演柯克船长的父亲乔治,他除了在《雷神》里扮演托尔外,还将在《复仇者》里扮演相同的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