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浅野忠信偷吃婚姻告吹 热吻21岁混血新欢传同居

2009年07月31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浅野忠信(左图)宣布离婚不久,就爆出有新欢女模Diana Chiaki(右图)
浅野忠信宣布离婚不久就爆出有新欢女模Diana Chiaki

  刚宣布与女歌手chara离婚的日星浅野忠信火速冒出了新恋情,昨日(7月30日)的《女性SEVEN》周刊爆出,浅野近来与21岁的混血儿女模Diana Chiaki出双入对人。

  浅野惊传离婚后,有媒体指出他在7月25日当晚还现身chara在新潟县苗场的“富士摇滚祭”演出现场,似乎夫妻情未了,但昨日的《女性SEVEN》却推翻此说,直指浅野已与小他14岁的美丽女模展开新恋情,对方是身高1.70米的日美混血模特Diana Chiaki,活跃于《an?an》等时尚杂志。

  据《女性SEVEN》报道,浅野与Diana Chiaki在常去的夜店里,互动亲密大方就像一对恋人,也会与双方友人一同旅行,去年底该周刊就拍到过二人约会现场,他们在东京法式餐厅约会用餐,大白天的就不避耳目,在餐厅内浪漫接吻。对二人爆出新恋情,浅野的经纪公司表示:“她只是朋友之一,与chara的离婚完全无关。”Chiaki的经纪公司则表示:“这部分是她个人隐私,公司完全不清楚。”

  浅野忠信和Chara这对艺能界模范夫妻,7月25日突宣布终止14年的婚姻,大众无不震惊,有传女方的新歌暗示对方偷吃。Chara于1995年与浅野奉子成婚,甘愿退一步支持丈夫发展,打理家务带孩子,作出全心奉献,两公婆也不时人前恩爱,难怪正式宣布离婚的前一晚,她在大型音乐节唱出新歌《Breaking Hearts》时,边落泪边直言渴望被爱。

  另外,浅野主演的电影《劔岳 点之记》入场人次突破二百万,他未有出席昨日的戏院谢票活动,而刚荣升首任父亲的松田龙平,则受到传媒祝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