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 银润新闻

民生剧《百味人生》登陆郑州电视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0:00

  《百味人生》是与大众百姓定位相符合的一档民生剧,该节目以民生的视角传递普通百姓自己的生活气息,聚焦百姓所关注的民生新闻。“民生”将是《百味人生》最为关注的核心内容。

  民生剧《百味人生》是银润传媒2009年创立的栏目剧节目形态。从节目内容、模式、质量等方面创新,以期继续引领全国电视栏目剧市场。

  民生剧,是用百姓喜闻乐见的讲故事的表现形式,通过小的民生故事折射出对大的民生的一种关注,节目通过平民视角关注市井百态,它体现了民生视野、民生态度、民生关怀。“悠悠万事、民生为大”是民生剧的创作理念。

  《百味人生》是一档以新闻真实性故事为蓝本,以普通百姓视角关注他们自己的生活的民生剧。聘请多数专业演员参与节目的演出,保持“老百姓自己演自己的故事”的节目传统。

  《百味人生》是通过普通百姓视角关注他们自己的生活、情感的民生电视栏目剧。它提倡的是一种互助友爱、团结奋斗、积极进取向上的价值观。在现今的各种类型节目涌现的情况下,《百味人生》依然坚持反低俗化、倡导高尚的生活价值取向。体现了变化的价值观,给观众的导向是健康的,节目是现实生活的精加工,具有极强的社会责任感。

  《百味人生》已经登录郑州电视台。每晚21:30 郑州电视台-5套,《百味人生》期待与你分享人生百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